陆良县人大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开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0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为不断增强机关党员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10月8日,陆良县人大开展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副主任程星鈜、陈晓竹、高海荣、朱国生及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部分党员们围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这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把党史、新中国史学深、学透、学牢,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

下午,机关全体观看了2019年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电影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领悟了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深刻认识了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切实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更加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和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