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到同乐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到同乐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3月6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一行到同乐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人大工作。

骆德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调研了同乐街道四目河河长制管理、幸福公园下沉社区管理、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紫溪社区业务用房建设、隆春苑小区改造及同乐街道疫情防控的三色管理、磷肥厂生活区改造、西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了同乐街道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后,骆德刚要求,同乐街道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会议精神,围绕目标,做好任务分解、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强化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两抓两不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梳理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逐一逐项落实目标任务;强化法制宣传、突出社区、社会治理,提升街道整体社会化治理能力和水平;明确目标重点、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街道人大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同时,坚持自身主职主业,创新履职手段和工作方法,围绕县人大常委会的同时,结合同乐街道的工作实际,高质量地履行好职能职责。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陈晓竹、高海荣及各委室主任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