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到中枢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委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到中枢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3月11日,县人大常委会到中枢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委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桥棚改项目建设现场、窑上南片区、环城及西门社区集体预留产业发展用地、东门农贸市场、图腾商圈人大代表工作站等地,实地调研项目建设情况和人大工委阵地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调研组听取了中枢街道党政主要领导汇报了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就人大相关工作作了汇报。骆德刚充分肯定了中枢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骆德刚要求,要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做好疫情防控、土地收储、土地整理、大棚控制、招商引资、社区集体预留产业发展用地开发、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拆临拆违拆危、劳务输出、项目建设、人居环境提升、河道治理等工作;要强化社会治理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充分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机制作用,稳妥化解信访积案,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构建和谐中枢;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在巩固“三城同创”成果的基础上,全力推进美丽县城创建;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党的建设,街道人大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同时,创新履职手段和工作方法,搭建平台有序推进人大工作,围绕县人大常委会的同时,结合中枢街道的工作实际,高质量地履行好职能。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陈晓竹、高海荣及各委室主任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