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就“美丽县城”建设规划设计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就“美丽县城”建设规划设计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发布日期:2020-03-12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3月12日上午,陆良县召开座谈会,就“美丽县城”建设规划设计征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通过规划设计视频、PPT演示等形式,从改造范围、规划概念方案、各点位设计思路、现状分析、设计效果等方面,对“美丽县城”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解读。

听取介绍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高海荣、朱国生和人大代表分别就在“美丽县城”建设中融入爨文化特色、打造地标建筑、充分体现悠久的历史文化特色、提升城市文化品味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据了解,陆良县“美丽县城”景观提升改造概念方案包括爨文化广场步行街现代商业特色街区、中兴北路电子产品特色街区、春光路美食特色街区、大觉寺四方街传统文化特色街区等项目,预计今年7 月开工,年底基本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