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到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到公安局调研公安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26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3月24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海荣率领法工委、城环资委到县公安局调研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工作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在座谈会上,公安局副局长吴波就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工作时的意见,从治安防控、刑事打击、法治建设、服务民生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县人大调研组对县公安局的整改落实情况一致表示满意,调研组认为:县公安局在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工作意见整改方面,实打实做了大量工作,很多工作立竿见影,取得了明显效果。一是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对公安工作作出评议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整改方案,迅速将整改工作快速落地,短时期内取得可喜成绩。二是措施得力。在整改过程中,县公安局细化整改措施,落实责任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明确整改目标、完成时限,措施过硬、可行性强。三是整改全面。针对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公安工作意见罗列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整改工作重点攻坚、全面推进,每一项工作都得到全方位整改,而且收效明显。四是成效显著。从整改情况来看,县公安局始终在用事实和数据说话,大量整改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切实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今后工作,县公安局要进一步加大城区治安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防止“黄赌毒”等治安突出问题反弹。要再接再厉、发扬优良传统,把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提上议事日程,重点研究,集中解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安关注的新要求、新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