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生带队到同乐街道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生带队到同乐街道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13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4月10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生到同乐街道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朱国生一行实地查看了同乐街道四目河全河段的河道及沿岸现状,详细询问了河道治理、水环境治理、沿岸环境治理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国生要求,各单位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各河段涉及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各县直部门压实行业监管责任,根据权责利对等原则,严格落实沿河企业的责任;街道与社区各级河长要层层压实责任,不断加强日常巡查与保洁工作,加强污染源管控力度,进一步提升四目河水域环境;中金公司和垃圾处理厂要强化环保责任意识,确保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作,做到雨污分排,生产废水经有效处理后稳定达标排放,为美丽县城创建而努力。

同乐街道、中枢街道、水务局、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参与巡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