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5月13日,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6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陈晓竹、高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陆良县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召开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议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的汇报;讨论了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有关事项;听取了《关于闻冲娥同志任职的议案》的汇报;听取了对县人民政府物业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询问筹备情况的汇报,并讨论确定专题询问问题清单;讨论了关于召开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骆德刚要求,要严谨细致、抓紧抓细抓实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各项工作、各个环节,结合新形势认真分析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加强人员健康监测和管理,做好会场和代表团驻地的公共场所卫生消杀防控,慎终如始共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会安全顺利召开。

关于全县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调查报告、陆良县法院执行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调查报告质量提交第二十七次常委会会议审议。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