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陆良县融媒体中心 采访部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5月17日召开。17日上午8:30,参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242名人大代表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处入口,桌子上放着酒精消毒液、消毒喷剂等防疫用品,各项防控措施到位。经过体温监测,参加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陆续来到各个代表团报到点向大会报到,现场秩序井然。工作人员认真为每一位参会代表介绍报到程序,讲解会议相关事项,代表们认真填写会前健康追踪表,经过代表签名后,发放了会议相关材料和代表证。

县人大代表高玉翠表示,今天来报到,报到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这次会议对陆良县经济社会发展是一件重大有意义的事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一定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确保大会圆满完成。

县人大代表戚坤全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来参加会议,深刻认识到此次会议对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期间,作为一名代表,将积极履行好职责,积极配合完成大会赋予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