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来源:陆良县融媒体中心 采访部

    5月17日晚7:30,陆良县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张光彦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第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人民的重托和组织的厚望,要团结引领全体代表,开好会、履好职、行使好权力。要充分尊重代表、相信代表,认真做好选举工作相关业务的讲解和培训,确保县人大十七届五次会议选举圆满成功,确保县人大十七届五次会议圆满闭幕。要切实加强领导,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大会任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县长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推荐监票人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县长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