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德刚到活水乡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骆德刚到活水乡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5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到活水乡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骆德刚在活水乡党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大泽德和蛤嗼井通过实在察看、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活水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每到一处,骆德刚都深入村庄角落,边走边看,与村负责人进行详细交谈,在肯定环境整治工作成效的同时,也对下一步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

骆德刚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是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建立农村环境整治长效机制,持续改善农村环境,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骆德刚要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精准施策,把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与美丽乡村建设、特色文化建设有机结合、统筹推进,科学谋划、合理布局,确保环境整治无死角、见实效。要加大宣传发动,营造强大舆论声势,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把改善人居环境的部署要求变成村民的自觉行动,以人居环境整治推动农村生活方式转变,高质量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新成效。要继续提高标准,巩固整治效果,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全面提升村容村貌,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