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20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7月16日,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7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陈晓竹、高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陆良县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查结果的报告》汇报;听取了《关于陆良县贯彻实施<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执法检查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汇报;听取了《关于我县美丽县城和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汇报;听取了《关于余涓等二同志任免职议案的说明》的汇报,讨论决定是否将其相关议案及说明提交第二十八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骆德刚要求,关于陆良县人民政府2019年财政决算情况及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查结果的报告;关于陆良县贯彻实施《曲靖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执法检查情况报告;关于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关于我县美丽县城和特色小镇创建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要广泛听取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报告质量,提交第二十八常委会会议审议。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县纪委派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