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德刚到板桥镇摆羊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骆德刚到板桥镇摆羊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9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7月28日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到板桥镇摆羊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

骆德刚与村“两委”干部亲切交谈,边听边问边记,认真了解该村基本情况、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整顿工作开展成效等。

骆德刚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和幸福生活,是我们党不变的初心,要实现这一目标,最关键的就是要有一个坚强而有凝聚力的党组织。要深入扎实推进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让村“两委”班子成为受群众拥护、为民办实事,决胜脱贫攻坚、引领乡村振兴的坚强核心,带领村民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骆德刚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基层党组织的地位和作用,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形成合力,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本领,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服从意识、服务意识、强化协调配合,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形成团结干事能力,班子成员之间要互相帮助,互相尊重,要严格考核机制,要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大力气抓好以党建促脱贫攻坚、促美丽乡村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要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全面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