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87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率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卫生大扫除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主任程星鈜、陈晓竹、高海荣、朱国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积极主动,分工协作、齐心协力,不怕累、不怕脏,认真打扫,有的清扫树叶,有的清扫塑料瓶罐,还有的夹旮旯里的纸屑、烟头,对责任区的卫生死角、路面等进行了全覆盖的清扫,通过大家的清扫,责任区干净有序,清新整洁,环境得到了较好的改善。随后,对所在楼层的楼道和办公室的门窗、桌椅、电脑等日常接触部位进行了彻底消毒和清扫。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进一步加深对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投入构建健康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相关活动中,共同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全力营造健康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