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部门联合到板桥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到板桥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813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率领县人大机关、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公安局、县交警大队、县供电公司、县农行等部门共计120余人和板桥镇干部职工到长湖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潮涌动,到处是忙碌的身影,县直单位干部职工与板桥镇村干部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大家三五人一组,默契配合,有的挖坑、有的栽苗、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填坑踩实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土绿化增添一份力量。

    此次参加植树活动的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绿色生态家园的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