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2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9月1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陆良县委第127次常委会精神,《陆良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县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行动重要指示精神。

骆德刚要求,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打响陆良县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攻坚战,即:清垃圾,裸露垃圾全消除;洁水体,水体保洁全整治;扫厕所,公共厕所全达标;勤洗手,公共场所洗手设施全覆盖;净餐馆,餐饮环境卫生全达标;畅交通,交通道路秩序全规范;常消毒,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全覆盖;管集市,农贸市场环境卫生全达标;众参与,推进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参与。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强大舆论氛围,形成舆论合力,不断提高和增强群众爱护卫生的思想意识,积极做到自觉爱卫生、全民管卫生的良好氛围。

骆德刚为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并希望始终牢记自己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一种政治生命的体验,始终保持一种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始终在理论上和实践上具有超出普通群众的先进性,始终保持组织上的高度的纯洁和高度的忠诚,珍惜政治生命,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

会前,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手持火钳、扫帚等卫生清洁工具清扫烟头、枯树叶、废纸等垃圾杂物,认真清理责任街道的裸露垃圾及卫生死角杂物。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自身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了卫生意识、文明意识、环境保护意识、监督意识。形成共同关注、共同参与、共同监督、共同受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