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生调研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朱国生调研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0-09-14    作者:财经工委 吴炳峰

9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生一行15人调研陆良县2020年重点项目实施情况。

县人大调研组通过查、看、听等方式,实地走访了陆良县培芳医院二院、云南李子园年产7万吨含乳饮料项目、陆良县幼教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同时与发改局领导和各项目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了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朱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全县2020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城市化进程,从长远着手加大项目谋划力度,精准研究国家投资导向,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力促大批项目落地见效,为陆良经济社会发展奠定扎实基础。

据悉,陆良县2020年重点项目58个,总投资378亿元,列入省、市“四个一百”重点项目38个,总投资295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47亿元,1-8月完成投资45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5.8%,重点项目推进顺利,完成投资额超时序进度近30个百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