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24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9月22日,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8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陈晓竹、高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议案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调查情况》汇报;听取了对县人民政府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专题询问筹备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对全县不动产权证办理调查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的执法检查情况》、《关于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评议调查情况》、《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专项报告》、《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情况》汇报;

听取了制定《陆良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作汇报,讨论决定是否将其相关议案及说明提交第二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骆德刚要求,《关于全县医疗保障工作情况的调查情况》、《关于对全县不动产权证办理调查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的执法检查情况》、《关于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评议调查情况》、《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研情况》要广泛听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提高报告质量提交第二十八常委会会议审议。

骆德刚强调,当前爱国卫生运动和美丽县城建设工作,网格长要认真负责,找准各自负责区域,按照网格管理区域权限,督促指导开展好各自网格区域内美丽县城项目建设、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及时发现、解决专项行动开展的困难和问题;机关党建工作,要明确责任,履行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良好机关形象,从我做起,解决推、绕、拖的问题,围绕工作要点谋划好工作,管好自己、管好委室,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