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0月9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要动员机关全体干部积极参与到“五强五带头五个过硬”模范机关创建活动中来,加快创建让各级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推动人大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建功新时代、彰显新作为。

骆德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人大机关要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思想引领,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要抓关键抓具体,立足服务定位,理解人大机关工作在服务县委中心大局、服务县域经济、服务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职能,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努力打造务实型机关;要抓责任抓长远,切实提高责任担当,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教育党员干部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在实际工作中比党性、比能力、比作风、提升整体形象,积极争创全县模范机关。

会前,举行了升国旗、诵读经典、民俗讲座、唱红歌的“中秋国庆”主题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陈晓竹、高海荣、朱国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