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德刚检查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骆德刚检查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1月10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检查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

骆德刚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枢街道负责任的陪同下,先后来到真理社区、南大桥、盘江街、文坛街、窑上菜市场等地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需要完善的地方,现场逐一明确提出要求。

骆德刚要求,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下决心、下功夫、下大力气解决当前餐饮服务环境卫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消除各类监管盲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安全可靠、质量优良的饮食环境。要加强对占道经营、污水油烟乱排等现象的排查整顿;要严格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度;要整合干部队伍管理力量,强化日常管理,切实提升环境卫生和秩序;要结合“美丽县城”创建工作,动员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人人讲卫生、人人爱清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