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一考核组考核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委第一考核组考核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发布日期:2020-12-24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2月23日,县委第一考核组考核县人大机关、县政协机关2020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和县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考核会。

考核组听取了县人大机关党组、县政协机关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个人述责述廉书面汇报材料。

考核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意义,既是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又是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举措,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保障;使检查考核不仅要考出先进,更要考出信心和干劲,达到树立榜样、鼓舞士气、传导压力,推进工作的目的。要进一步总结成绩和经验,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全县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一行还通过民主测评、查看资料等方式对县人大机关党组、县政协机关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制情况进行了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