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德刚检查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骆德刚检查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05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2月30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检查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骆德刚先后来到真理社区、窑上社区、西桥社区、盘江小学、党校等地,一路走、一路看,实地查看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并针对发现的问题及需要完善的地方,现场逐一明确提出要求。

骆德刚指出,自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积极有序开展工作,采取网格化管理、包片包干、分区域集中推进的形式,工作成效显著,县城卫生已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骆德刚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7+2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广泛动员社会参与,加强整改,高效落实,确保高质量推进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部门统筹协调配合,在抓落实上下足功夫,切实做到“常抓、常管、常严”,不断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通过爱国卫生“7+2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完善公众洗手配套设施,净化餐饮服务环境卫生,大力推进公共场所常态化清洁消毒,彻底改变农贸市场“脏、乱、差”现状;要强化宣传,引导广大群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设施,维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