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月5日,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主持会议并作相关要求。

会议宣读了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人员名单与职责分工,对各组的职责和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程星鈜指出,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夺取高质量跨越发展新胜利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是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是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的基础和前提。

程星鈜强调,人代会筹备和服务工作是一项全局性、政治性很强的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对照工作任务和标准要求,将工作安排部署好,要抽调精干力量,调度督查到位,实时调度跟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要保证沟通协调顺畅,顾全大局,人代会的筹备工作是最大的政治任务,各工作组要讲政治、顾大局,听从指挥,抓好细节,统筹推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与工作进度完成筹备工作,切实将责任担起来;要高标准、严要求,指导、责任都要到位,材料要精雕细琢,程序要规范严密,宣传报道要及时,后勤服务要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