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07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月7日,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陈晓竹、高海荣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相关事项汇报;听取补选曲靖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和县第十七届县人大代表事项以及人事事项汇报,讨论决定是否将其相关议案、议案说明及选举办法(草案)提交第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听取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陆良县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作汇报,讨论决定是否将其审议稿提交第三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讨论了关于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有关事项。

骆德刚要求,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在即,这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是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各工作组要明确分工,协同配合,认真准备好相关报告材料,工作中要严谨细致、加强沟通,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大会依法有序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经过多次修改,要充分吸纳借鉴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要进一步推敲完善,力求让《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陆良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计划》更具科学性和指导性,更好地指导今后的人大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