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13日,中共陆良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勤勇,副县长周金辉带领县政府办有关领导,通过座谈会的方式,就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向县人大常委会和县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首先介绍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参会人员在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纷纷发言。大家认为,报告内容客观实在,措施切实可行,并结合实际,重点就农业产业的发展、民生事业的发展、城市的规划建设、财务资金的建设、农产品质量的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勤勇对各位人大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家深入思考,提出的真知灼见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改进政府工作都将起到重要作用,充分体现了强烈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报告起草组要对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充分吸纳,把群众的心声充分体现在报告中,力求形成一份凝聚共识、提振信心、引领发展的高质量报告。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政府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合力、集中力量,为实现陆良高质量发展,建设更美丽更富裕更文明的现代化新陆良作出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高海荣,出席会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