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月18日,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高海荣、朱国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关于召开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及相关决议(草案);听取并审议了相关人事事项。

按照审议议题,会议进行了分组审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有关事项、《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县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的决议》(草案)及相关人事事项。

骆德刚为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新任职人员作了任职发言。

在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骆德刚要求,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大事,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分组分工,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各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先锋模范作用,做表率、树标杆,严明纪律,履职尽责开好会议;同时,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对“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定位及重点工作的学习,正确行使权力,严格遵守选举纪律、保密纪律、组织纪律、生活纪律,圆满完成选举任务,积极引导本团代表讨论好、审议好各项报告,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新任职的同志要更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紧紧围绕县委的决策部署,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法治意识、责任意识、廉政意识,坚持依法履职,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昂扬奋进的精神干事创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陆良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