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月20日晚7:30,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缪应虎要求,要在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中履行好政治责任,做好引导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县委的决定,展现陆良全体人大代表讲政治、顾大局的作风,确保选举工作和人事安排顺利圆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计划、财政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和表决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陆良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和表决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陆良县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通过陆良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及计划、财政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听取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勇沧同志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职务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表决各项职务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通过后作为主席团提名,提请各代表团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