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月22日上午9点30分,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47名,实到代表232名,符合法定人数。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常务主席缪应虎、胡燕、骆德刚、程星鈜、高海荣、朱国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本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还有朱斌红、刘勇沧、石卫红、伏东茂、杨俊、罗正华、王俊、许永良、李月良、徐灿昆、王红林、钱静、张旭波。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县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县级副调研员及享受副县级待遇的领导,驻陆单位负责人及大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由县委书记、大会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缪应虎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会议宣读了《选票填写注意事项》,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和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们填写完选票后,依次走向投票箱,投下庄严的一票。

通过投票选举后,缪应虎宣布罗苑梅当选为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浦绍挺当选为陆良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李建忠当选为陆良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许春锦当选为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随后,缪应虎为新当选的人员颁发当选证书。按照地方组织法第八条规定,本次会议补选的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须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

新当选的陆良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浦绍挺领誓,率领新当选的人员向宪法宣誓,主席团成员和全体代表监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