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度代表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度代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4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度代表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星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乡镇(街道)人大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板桥、小百户、芳华、马街、 三岔河镇、召夸、大莫古镇人大主席团,中枢、同乐街道人大工委作了交流发言。

程星鈜总结了2020年度代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程星鈜要求,要把加强代表工作作为促进人大工作再提升、再深化的一条重要主线,着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把加强代表工作作为发挥代表作用再提质、再增效的一项重要措施,着力在服务保障上做实功、求突破;要把加强代表工作作为激发人大活力再丰富、再跃升的一个重要载体,着力在联系服务上添新彩、建新功;要把加强代表工作作为实现人大工作再创新、再落实的一项长效机制,着力在制度建设上树新标、谱新篇;要进一步强化体制机制建设,切实为做好新时期代表工作提供有效保障;要切实做好县乡人大换届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