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机关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机关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为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沉浸感、代入感和体验感,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5月17日,县人大机关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副主任程星鈜、高海荣、罗苑梅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曲靖现场办公会精神,观看学习《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  片,并合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骆德刚为3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赠送生日贺卡,并希望始终牢记自己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始终保持组织上的高度的纯洁和高度的忠诚,珍惜政治生命,激发奋斗、奉献的内在自觉。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共同重温了建党前那段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崇高信仰和不懈追求,进一步增强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意识,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