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5月19日至20日,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苑梅一行对陆良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政务服务大厅、县住建局、县税务局、中枢街道、县自然资源局、县工信商科局、市场监管局、云南神农陆良猪业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办事窗口,对全县实施“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政府及16家有关部门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专题汇报。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陆良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对“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

罗苑梅对陆良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指出各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大放权力度,让“放”的效果持续显现,“管”的制度不断健全,“服”的体系逐步完善,进一步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全县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不断向好发展。罗苑梅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进精简环节、优化流程、压缩时限、提高效率,加快推进落实。完成好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真正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方便群众办事。全面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