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7月1日上午,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实际行动推进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把学习重要讲话和地方人大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