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发扬党内民主,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7月7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骆德刚,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程星鈜、高海荣、朱国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总体工作情况,明确了党史学习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随后,支部党员结合近期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以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骆德刚强调,理论学习要更加深入,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真正沉下心来学原著、悟思想,融入日常,融入血脉,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加强人大机关同人大代表之间的联系,了解代表需求,强化人大系统凝聚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密切联系基层,通过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掌握更多的社情民意,解决群众所急所盼,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