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参加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陆续向大会报到

发布日期:2022-02-11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月13日下午13:30,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出席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280名县人大代表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带着70万爨乡人民的殷切期盼,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大会报到现场,参加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严格按照防疫要求,积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完成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进入大厅内报到处。

在报到处,工作人员介绍报到流程、讲解会议相关事项后,代表们上交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复印件,填写参会人员个人信息承诺书,签到后,领取了会议相关材料。

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一边翻阅会议资料,一边互相交流。对于开好这次大会,代表们充满信心与期待,都精细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的议案和建议。在大会期间,人大代表将把人民群众的期盼带到大会,认真履职尽责,围绕乡村振兴、民生工程建设等话题共谋发展成就、共议发展之策,为推进富裕、美丽、文明、和谐陆良建设建言献策。

戴梓梁是首次参加县人民代表大会,他非常激动:“能参加此次盛会深感荣幸,亦感责任重大,借此盛会之际,我代表后所社区将向大会提出农村自来水管提升改造、农村基础设施的建设的意见建议,希望县委、县政府给予增资金、立项目,进一步改善农村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助力乡村振兴。

代表马垠萍表示:“参会期间将尽职尽责的为残疾人发声,为我们残疾人谋福利,为我们残疾人共同奔向更高生活水平提出建议、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