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1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月13日下午,陆良县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出席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陆良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接受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培训。

县委书记缪应虎在会上指出,这次县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换届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进行的。换届产生的领导班子,任期与“十四五”高度契合,担负着推动陆良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历史重任,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大家要高度重视、以案警醒,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换届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缪应虎要求,全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换届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自觉纯洁党性,明辨是非,站稳立场,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要严肃换届纪律,落细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严禁结党营私、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个人说了算、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弄虚作假、严禁干扰换届,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以实际行动维护换届纪律。要强化督查督导,严肃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确保换届自始至终风清气正。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