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代表分团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2-15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月15日下午,参加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和列席人员分成15个代表团进行第二次分团讨论。分别围绕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以及酝酿主席团提名的各项职务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推荐监票人、计划、财政决议进行讨论。

代表们各抒己见,充分肯定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及法、检两院的工作报告。认为县人大常委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工作成效显著,报告具体务实。法、检两院工作报告全面反映了围绕大局主动作为,牢记使命忠诚履职,践行宗旨司法为民,维护稳定化解矛盾所做的大量工作。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深入基层和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倾听群众心声,多提合乎民情的议案建议,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履职尽责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陆良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