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5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1月15日晚7:30,陆良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德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酝酿各项职务候选人名单(草案)、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推荐监票人的情况汇报;听取和表决了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通过了各项职务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选举;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提请大会表决。

县委书记缪应虎要求,各位团长、副团长、召集人要高度重视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执行纪律,切实担起责任,把换届工作做深做实做细,确保组织意图顺利实现,换届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