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林业和草原局工作启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陆良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林业和草原局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5月24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林业和草原局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对县林业和草原局的评议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斌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太文华、罗苑梅、张国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健参加会议。

 本次工作评议由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通过投票表决的方式进行。时间从即日起到12月底,分为准备、调查、评议、整改四个阶段,对县林业和草原局遵守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及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情况;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和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履行县林业和草原各项工作职能和职责,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安排各项工作任务、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关心的问题情况等5个方面进行专项评议。

朱斌红在作动员讲话时要求,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评议领导小组成员要严格按照方案的要求和规定的环节步骤,细化工作措施,严明工作纪律,把握评议原则,把握评议重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保障专项评议有序进行,促进林草部门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提高工作效能,更好地服务富裕、和谐、美丽、文明陆良建设。县林草局要把这次工作评议作为总结工作、查找问题、寻找对策、解决问题的机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