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共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主题党日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 人大要闻 > 正文

县人大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共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主题党日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3    作者:办公室 冯晶玲

6月1日,陆良县人大常委会、县委政法委、县创建办、县教体局、板桥镇等单位在板桥镇旧州少数民族学校,联合开展以“民族团结一家亲 翰墨书香庆六一”为主题的共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主题党日暨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

陆良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许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国全出席活动。

许兼在致辞中向同学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祝福他们幸福快乐、健康成长,早日成才;向关心支持儿童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各单位、企业、少先队辅导员们表示衷心感谢。    

活动中,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名扬广告设计有限公司、陆良华宇文体3家爱心企业进行了爱心捐赠;参加活动的领导为“民族团结一家亲 翰墨书香庆六一”亲子阅读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学校举行了一年级新生加入少先队入队仪式。

随后,舞蹈《红山果》拉开了文艺表演的序幕,亲子阅读、汉服表演、大型民族舞蹈等节目陆续上演,孩子们用甜甜的歌声、欢快的舞步表达着内心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展现着少年儿童精神饱满、乐观向上、活力四射、朝气蓬勃的面貌。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活动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到旧州社区开展了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认真清扫南盘江河道两岸积存垃圾、枯树叶、碎纸屑、烟头等杂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