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河镇胜利召开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三岔河镇胜利召开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09    作者:三岔河镇人大办 唐鹏昆

    1月7日,三岔河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108名人大代表和116名列席人员。会议全面回顾了三岔河镇2019年人大和政府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2020年工作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计划安排,代表们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三岔河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和带领全镇人民,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稳增长、增动能、惠民生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推进社会事业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镇各项经济社会工作成效显著,发展态势持续向好!

会议要求,2020年,全镇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冲刺“十三五”规划目标,决战脱贫攻,总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重大任务,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创优生态环境、提升人居环境、搞活经济发展环境、健全干事创业环境方面统筹推进,为三岔河镇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