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水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活水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0    作者:潘彦如 阮巧巧 徐骞

1月8日至9日,为期一天半的活水乡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民政工作报告》,补选了乡人大主席团主席、乡人民政府乡长。全面回顾了2019年政府、人大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提出2020年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活水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一系列决策部署,立足活水实际,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做好强基础、调结构、惠民生各项工作,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人民生活持续改善,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脱贫攻坚成效显著,累计减贫158户507人。

 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总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一目标任务,抢抓脱贫攻坚政策机遇,谋项目促攻坚,全力推进全乡基础设施建设、乡村建设、产业建设,创优生态环境、人居环境、经济发展环境、干事创业环境,全面推进乡村综合治理,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政府的自身建设。   

各村委会、部门、单位的53名人大代表、52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