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岔河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正文

三岔河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三岔河镇人大办 唐鹏昆

4月6、7日,三岔河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依法选举章青东为三岔河镇人民政府镇长,倪红萍为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会议对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的25名优秀人大代表和4个先进代表小组进行了表彰。image.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岔河镇政府工作报告》、《三岔河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三岔河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了《三岔河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三岔河镇民政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0年,镇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稳增长、调结构、防风险、惠民生,人民生活逐步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镇人大主席团紧密结合了镇党委各阶段工作重点,突出了人大应履行的职责。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同心协力、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镇105名人大代表和122名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