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 正文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2020年1月17日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通过)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胡选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的工作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9年,陆良县人民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在工业发展、特色农业、第三产业、城乡建设、对外开放、生态建设、社会事业、平安建设、政府效能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有进、结构趋优、活力增强、质效提升”的良好局面,圆满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同步小康的收官之年,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的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及省、市委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实施“产业强县、开放活县、科教兴县、生态立县、依法治县、和谐稳县”战略,主动融入滇中城市经济圈和“麒沾马”一体化发展,持续开展“狠抓落实年”“项目落地年”“城乡环境提质年”工作,加快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统筹抓好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优环境、保稳定等各项工作,全力争创全省“绿色食品牌”示范县、“美丽县城”和全国信访工作“三无”县,确保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开创新时代陆良发展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县各族人民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奋斗者的姿态大干实干,以追梦人的执着创先争优,坚决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为实现陆良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