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当前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 > 正文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9-01-30
                        (2019年1月18日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陆良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县长胡选坤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县人民政府2018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的重点工作,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以来,陆良县人民政府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围绕“1+3+1”重要部署和“1+4”主要经济指标,不遗余力稳增长、多措并举调结构、千方百计防风险、矢志不渝惠民生,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冲刺“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的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聚焦稳增长工作主题,全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更加鲜明的目标导向、更加紧迫的忧患意识、更加强烈的创业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环境、惠民生、防风险工作,努力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城乡统筹、民生福祉等方面迈出坚实步伐,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号召,全县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