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到召夸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正文

人大代表到召夸视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2    作者:召夸镇人大办 李建红
    10月16日,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到召夸小学、中学视察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情况。视察组首先实地查看召夸小学的校园建设,学生宿舍、食堂、康复训练室、美术教室、多媒体教室、音乐教室、仪器室等,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汇报,视察组对召夸镇小学教育教学表示满意,高度评价了学校在校园文化、绿化、美化、开足开齐课程、安全管理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不足之处。对学校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校园建设,创设育人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视察组到召夸中学实地分别查看了教学区、生活区、运动区三大功能区的电脑室、音乐室、图书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体育器材室等30余个课室,400米的标准运动场、篮球场与学生宿舍及食堂。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汇报,视察组对召夸镇中心教育教学及内部管理,整洁、优美、清爽的校园环境表示肯定,高度评价了全体师生团结拼搏精神,办人民满意的学校而努力奋斗。
    最后,代表对召夸镇的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全镇师生统一思想,克难进取,提高认识,争取达标创优,努力营造浓厚迎检氛围,尽心彰显学校办学特色,精心优化校园环境建设,确保全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通过验收。